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滨崎步抵台享超高待遇 疯狂粉丝大战保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2 15: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3月24日,日本女星滨崎步将在台湾举行首场亚洲巡演。21日晚上,滨崎步带着120箱行李以及500名随行人员抵达台湾。5年没有到台湾的滨崎步聚集了200多名死忠FANS早早在桃园机场等待,虽然没有统一着装但是每人身上都准备了滨崎步的LOGO。

      为了保证这位天后的安全相关方面也丝毫不敢懈怠,动用了价值500万的sherrod保母车以及上百名保安与航警人员。晚上7点25分,一头金发粉色长裙的滨崎步在60名保安的护送下从VIP通道出关,倾巢出动的台湾媒体以及部分冲破拦截的歌迷一拥而上,场面相当混乱。

      被保安推挤上车的滨崎步一脸兴奋表现出了相当的亲和,频频和围堵在车外的歌迷微笑挥手。随着歌迷的反应愈加激烈,保安的脸色也逐渐阴沉,滨崎步的经纪人赶紧催促司机开车,一行人绝尘而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