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信乐团拆伙阿信单飞 个人身份续约原公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2 10: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继飞儿乐团的吉他手阿沁单飞发布新专辑后,昨天,信乐团(信乐团新闻,信乐团音乐,信乐团说吧)主唱阿信宣布与唱片公司续约,不过这一次却是以个人身分加盟,而这同时也意味着信乐团将要解散。与唱片公司续约原本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因为以往都是几个共同热爱音乐的朋友一起露面,而现在却是形单影只,所以阿信坦诚自己的心情非常复杂。

      其实信乐团自2002年成军以来,就一直有不和的传闻,对此阿信也是做出了回应。

      尽管之前曾经闹过别扭,但阿信表示希望未来有机会的话,还能和其他几位团员在音乐上有所合作。而与唱片公司续约后,阿信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什么时候能够推出属于自己的专辑。

      少了其他团员的协助,看来阿信要加倍的努力,才能够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