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RAIN独家做客搜狐 随行人员多达十几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2 09: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RAIN独家做客搜狐 随行人员多达十几人电影《再造人之恋》,由于有了RAIN的加盟,也让影片多了不少忠实观众,对于观众的反响,似乎并没有预期的那样好,大多都反应影片难懂。香港影视博览会的第一天,电影《再造人之恋》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就在媒体群访后,RAIN和该片女主角还接受了搜狐娱乐播报的独家专访。

      由于语言不通,主办方给出的十五分钟时间,大多都用在了翻译上。随着RAIN的人气提升,以及国际化的路线,当下为其服务的团队也变得越来越庞大,两位明星的随从加起来不下二十几号人,这也是所有明星中,排场最大的一位。搜狐娱乐播报香港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