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香港音乐汇 容祖儿一声咳嗽吓走陈奕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2 09: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香港音乐汇展开幕 容祖儿一声咳嗽吓走陈奕迅作为香港影视博览会的其中一项,香港音乐会展开幕礼于3月21日上午12点,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陈奕迅、李克勤、古巨基、容祖儿、TWINS等香港本土歌手作为嘉宾出席。

      香港音乐会展由国际唱片业协会与香港贸发局联合主办,展览吸引约70家香港、内地、韩国及新加坡唱片公司。

      另外,大会还邀请了本地十几位乐坛歌手,为这次会展灌录了一首10多分钟的串烧进去,这些歌曲多为已逝殿堂级歌手的经典流行作品。

      有意思的是,就在陈奕迅接受媒体采访时,在一旁久等的好友容祖儿和TWINS姐妹也显得有些不耐烦了,而容祖儿更是上演小把戏,咳嗽了几声,让陈奕迅赶快让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