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三大导演打造《铁三角》导演演员齐犯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2 09: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三大导演打造《铁三角》 演员犯晕导演“稀里糊涂”

      就在电影《男儿本色》在香港汇展中心举行发布会的时候,电影《铁三角》却在汇展中心外召开小型媒体见面会。由徐克、杜琪峰、林岭东三位大导演执导,孙红雷、古天乐、任达华、林熙蕾等演员主演的《铁三角》,吸引了众多媒体前来报道。面对传媒,影片主创用手摆出三角的造型。

      三位导演都是有名的大导演,三个人各拍各的部分,风格自成一派,而剧情却有所关联,因此也让影片留有更大的悬念。不过店大欺客,演员似乎就没有这么幸运了,除了不知道剧情,现在连剧本也没有看到。

      当然这也不怪演员,就连徐克、杜琪峰、林岭东三位导演也不知道自己拍的是什么,甚至有些时候导演还要请教演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