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信哲首发个唱大碟 歌迷买够500才获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1 21: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昨天,情歌王子张信哲(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应某鞋品牌之约在北京举办《弦歌有你》演唱会DVD发行暨媒体见面会。张信哲表示,《弦歌有你》演唱会是他在阔别红馆四年后为喜爱他的歌迷带来的一次惊喜,他将把这种惊喜延续到国外。

      为契合“弦歌有你”的主题,主办方特别在会场安排了一组女子弦乐演奏。在一首深情的《说谎》中,张信哲缓缓登场,一亮相便引起了无数热情歌迷的尖叫声。

      演唱会大获成功后,张信哲所属的唱片公司当即决定推出该演唱会的DVD版本,而有意思的是,歌迷需在购买该品牌鞋子满500元之后才能获赠这套DVD。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