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明真变身仙女姐姐 非常有戏挑战黄梅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1 20: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近日,为新专辑的宣传而忙碌不停的台湾女艺人陈明真,应邀参加了上海东方卫视的金牌栏目《非常有戏》,在节目录制中陈明真大唱黄梅戏,多才多艺的陈明真优秀的表现迎来阵阵掌声。

      陈明真的多才多艺在娱乐圈内多有好评,在参加娱乐节目中也早有展示,舞蹈、羽毛球、击剑等都是陈明真的拿手好项目。然而此次陈明真在节目中演唱国内经典的剧种黄梅戏,却是首次亮相。她绝好的嗓音为演唱黄梅戏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现场的听众无一不拍手叫好。这是与欣赏陈明真好听的情歌《比寂寞善良》时完全不一样的美好感受,多才多艺的陈明真的不愧是娱乐圈的一棵常青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