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RAIN处女作香港遇冷 扮演精神病患不真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1 19: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作为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韩国电影《再造人之恋》前晚在香港上映,这部讲述两个精神病人恋爱的影片因为主演是韩国偶像明星Rain而让更多的人关注。昨日,导演朴赞郁,主演Rain、林秀晶与我国内地媒体见面,谈到观众看得云里雾里时,朴导认为很正常,他还透露因为精神病人也喜欢Rain,所以导致Rain无法到医院去体验生活。

      《再造人之恋》中,Rain、林秀晶扮演的两个精神病人在片里有许多变态行为。

      虽然是炙手可热的亚洲巨星,可为了演好这个高难度的精神病患者角色,Rain不惜牺牲原先的偶像形象,为人物设置了许多变态的行为,比如他的裤子总是绷得很紧,而衣服就会夹在屁股里。对于为何要进行这些细节设置,朴导坦言并不是刻意的。“我们拍摄Rain的第一个镜头时,因为他的衣服很宽大,总是容易夹进裤子里,后来觉得这个细节可能观众会喜欢,所以就保持下来。其实片里两个偶像演员为角色付出很多,比如他们亲吻亲得很用力,会亲到假牙移位,观众会觉得恶心,有的演员可能就通过镜头对接完成,而他们两个是坚持亲力亲为。”

      有记者问Rain是否去精神病医院体验生活,Rain表示因为医院不同意,所以只有通过看病人资料来了解他们。一旁的朴导补充道:“其实Rain很想去医院亲自感受一下,但因为医生说Rain太有名了,精神病人也喜欢他,看到他可能有一些奇怪的反应,为了不发生意外,所以医生们不同意他去医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