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韶涵个唱苦练舞技 不愿好友蔡依林捧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1 17: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有着“电眼娃娃”之称的张韶涵(张韶涵新闻,张韶涵音乐,张韶涵说吧),最近受到某知名隐形眼镜厂商的青睐,成为该品牌的代言人。3月20日,张韶涵现身该品牌的新品发布会,亲身演绎瞳孔放大镜片的效果。

      既能方便了工作,又能满足女孩子爱美的需要,能为这样一款产品代言,难怪张韶涵乐得合不拢嘴了。除此之外,本身就拥有一双美丽大眼的张韶涵,戴上眼镜之后是电力十足,方便她对心仪的男生放电了。

      本来身形就姣小的张韶涵,当天看起来似乎又瘦了一大圈,原来最近小妮子正勤练舞蹈,为3月底的演唱会做准备。

      尽管苦练了多日舞蹈,不过,张韶涵仍然显得有些信心不足。尤其当她听说舞功了得的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将去为她捧场时,更大呼Jolin不要给她压力。

      据了解,张韶涵演唱会将在台湾小巨蛋举行,并邀请张惠妹、范玮琪、苏打绿担任表演嘉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