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哈皮七点档》给爱一个坚强的理由(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1 13: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陈敏  

  •   《哈皮七点档HAPPYTIME》

      继第三届“缤纷夏日”大型电影欣赏会在大光明电影院热力开幕后,ChannelIN又一次重磅出击,强档 直播节目《哈皮七点档HAPPYTIME》正式于昨晚与观众见面。该节目采用娱乐杂志的编排方式,着眼明星呈 现丰富多彩的收视亮点。

      哈皮VJ由贝贝、李强全新搭档。据他们介绍,该节目将网罗最新最HOT的娱乐资讯、首播最新MV及幕后花絮、现场连线明星经纪人,直击艺人行踪。由赵英俊掌门的“英俊开讲”还会绘声绘色演绎当下娱乐话题。明星进棚,和观众实时互动更是《哈皮七点档》的一大亮点。开播第一期,人气小天后蔡依琳来到节 目中,为哈皮开播送上了一份贺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