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宇春北京开唱挑战王菲 苦练鼓技撑场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1 08: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李海鹏  编辑:悠扬  

  •   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即将在北京举行大型音乐会,目前正在北京的一家排练场紧张排练。为了配合音乐会的宣传,李宇春特别约见媒体,在众多镜头的关注下演示了一下近期排练的成果。

      虽然人气颇高,但李宇春从登上超级女声舞台至今一直被不少人评价为唱功较差。也许正是如此,李宇春每次的表演都会煞费苦心,除了唱歌之外,或是现场大秀舞步,或是展示乐器才能。此次虽然也不例外,但媒体却意外听到她在排练室中演唱了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的曲目。难道,李宇春要挑战王菲?

      据说,正如以往各次演唱会一样,李宇春此次音乐会的门票已经销售一空。顶着2005年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冠军积累的超高人气,李宇春已经在内地乐坛站稳脚跟。只不过,时至今日,李宇春却并没有太多优秀作品问世,要想在乐坛经久不衰,李宇春要走的路绝非每年开几场演唱会这么简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