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任达华为《跟踪》毁形象 与梁家辉再飙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0 19: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子衿  编辑:江风  

  •   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昨天举行开幕典礼,韩国影片《再造人之恋》和游乃海首次执导、任达华参与主演的香港影片《跟踪》共同成为开幕大片。而在今天,“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也正式拉开帷幕,这个一年一度的香港娱乐盛事,包括香港国际电影节、香港电影金像奖等诸多内容。一起来看看两大盛事接连开幕的盛况。

      影片《跟踪》的导演游乃海是《暗战》《龙城岁月》等片的编剧,该片是他个人执导的首部电影。这次成为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游乃海和主演任达华都来为影片吆喝,刘青云、张家辉、邵美琪等人也作为嘉宾来捧场。

      在影片《跟踪》中,任达华是刑事情报科跟踪队的队长,正领着新队员跟踪一宗珠宝劫案的疑犯梁家辉,两大影帝继《龙城岁月》之后再次飙戏,为此任达华自毁形象在街头演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