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力宏五月发专辑 避谈梁朝伟被劈腿详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0 18: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很久没有在台湾公开露面的王力宏(王力宏新闻,王力宏音乐,王力宏说吧)最近为了所代言的洗发品牌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当天王力宏不仅和一众身着卫浴用品的高手大玩爵士打击秀,表现得很有活力;还亲手帮一位女FANS检验头发的油度,态度相当亲和。原来王力宏自己刚摆脱了长达半年之久的头发油腻的困扰。

      如今《色,戒》终于杀青,王力宏不仅恢复了飘逸的头发,也可以专心投入到新唱片的制作当中了。

      当初李安(李安新闻,李安说吧)选中王力宏担任《色,戒》的主演,曾引起质疑声一片。如今影片拍摄完毕,王力宏对这次可遇不可求的机会以及李安的知遇之恩都心怀感激。

      此次王力宏所代言的品牌前任代言人恰恰是《色,戒》的另一位主演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这种机缘也让记者们顺理成章地向王力宏打探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劈腿后梁朝伟的反应。而王力宏毕竟是久经沙场的老将,应对媒体很有一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