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周刊》讲述葛优小人物大导演生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0 15: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陈敏  

  •     在中国话剧诞生一百周年之际,影视大腕葛优重返阔别近18年的话剧舞台,于2月6日在北京首演老舍经典作品《西望长安》,这是葛优与导演娄逎鸣的第四次合作。《明星周刊》主持人海燕第一时间赶赴北京直击首演现场,与葛优近距离接触。

       葛优坦言,重返阔别多年的话剧舞台是他多年的愿望,但他也因此感觉到巨大的压力。“在首演前,我晚上经常睡不着,起身上厕所,上着上着,台词不断往上涌,我这心里还盘算着:2月6日可真是一个期限啊。”葛优对此次出演话剧的紧张和重视由此可见一斑。葛优还认为,与以往出演影视剧不同,话剧更注重连贯性,更注重与现场观众的直接沟通。顺畅地记下话剧的台词对他来说是一个考验。对于记者“是否担心演出不成功”这一问题,葛优调侃道:“这是一个包袱。我演50场,观众是7万人 ,也献(丑)不到哪去,再则献(丑)这么点对我来说也坏不到哪儿去,而且娄导演跟我说这个戏就是和观众沟通、好玩。”体现出十足的“葛式幽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