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静茹突破尺度大露背 个唱转型清纯不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9 17: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有着台湾情歌天后之称的梁静茹,5月7日将登陆香港红堪体育馆,举办“亲亲梁静茹爱的大游行香港演唱会”,日前,梁静茹专程抵港,举办新闻发布会,一直给人邻家女孩感觉的梁静茹,当天一改风格以大露背装现身,展露出精心呵护的好身材。

      原来此次是梁静茹出道以来首度在香港举办个唱,为了给歌迷带来新的鲜感觉,她也为此做出突破性尝试。当天,她透露演唱会上将不再吝惜好身材,准备在大秀一番性感。

      为了接近与歌迷的距离,从未发行过粤语专辑的梁静茹,还特别为香港歌迷苦练多首粤语歌曲,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除此以外,演唱会上梁静茹还将以空中飞人的姿态出场。至于演唱会嘉宾,梁静茹表示除了五月天、品冠以外,房祖名(房祖名新闻,房祖名音乐,房祖名说吧)、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也在被邀请之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