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元畅新剧惨遭滑铁卢 借飞轮海人气撑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9 17: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3月17日,偶像剧《热情仲夏》在台北举行了影迷见面会,前一部《花样少年少女》风光落幕,让《热情仲夏》备感压力,而当天《花样》剧中演员吴尊、飞轮海成员辰亦儒也特别到现场,为师妹五熊加油。吴尊将火炬交接给郑元畅,象征薪火相传,希望《热情仲夏》能接棒《花样少年少女》取得同样好的收视率。

      偶像剧《热情仲夏》在播出第一集后,虽然收视不尽理想,主演郑元畅、小鬼、五熊也不气馁,进行一连串的宣传活动希望藉此拉高收视。对于当天活动的特别嘉宾,郑元畅也是感谢万分。

      前两天曾夸下豪言壮语只要他的戏份一出现收视铁定上升的小鬼,当天也强调自己即将在第三集出现,呼吁喜欢他的影迷到时务必锁定此剧。《热情仲夏》到底能否取得好收视,还是要看观众买不买帐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