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容祖儿演绎制服诱惑 现场抽血示范查肝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9 16: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3月18日,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在香港出席“世代无肝炎”活动,呼吁现场观众关注有关肝炎的问题。身为“无肝炎大使”的容祖儿当天宣传十分卖力,为了推广验血查肝炎的方法,她是亲身示范现场抽血检验。

      当天,活动上还特别张贴出容祖儿为该活动拍摄的宣传照,将容祖儿打造成一名亲切的美女医生。由于早年师傅罗文因肝病去世,因此几年来,容祖儿一直积极参与世代无肝炎机构的活动,对于如何防治肝病颇有心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