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磊陆毅四川成“家” 已婚男狠心别妻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9 09: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李海鹏  编辑:悠扬  

  •   出自巴金笔下的小说《家春秋》如今即将搬上荧屏,首部曲《家》将由黄磊(黄磊新闻,黄磊音乐,黄磊说吧)、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李小冉、王丽坤等一众明星担纲主演。目前,该剧正在四川成都远郊进行紧张拍摄。《搜狐娱乐播报》不远千里赶到剧组,为各位网友带来了最新的拍摄近况。

      当天该剧拍摄的正是整部戏的大结局,陆毅饰演的弟弟即将离家远行,哥哥黄磊匆匆赶来送别。虽然情节并不复杂,但拍摄起来却一点都不简单。早上六点钟剧组就已经从驻地出发,而直到傍晚六七点钟,这一场戏才算结束。除了工作强度令人叫苦连篇之外,黄磊、李小冉在剧中还有不少的哭戏,大冷天还要泪流满面,这可真有些难为演员。

      拍戏本来就不是件轻松的差事,这一点几位演员自然心知肚明,所以只要是有机会他们还是很会放松自己。后场的空档可以喝喝茶,聊聊天,甚至有时还能把家人加到剧组团聚一下。这一点,同在剧中开工的王丽坤可是亲眼所见。

      对于黄磊来说,妻子和女儿可能是他在外工作时最为牵挂的人。而刚刚结婚不久的陆毅更是对鲍蕾割舍不下。于是,趁着剧组之前选的外景地景色秀美,两人双双把爱妻接到剧组,说起来也是挤出时间享受一下天伦。

      最近一直有消息说陆毅的妻子鲍蕾已经有孕在身,不过面对媒体镜头,剧中几位主演对此事都是三缄其口,就连和陆毅鲍蕾夫妇私交甚密的李小冉对此事也是绝口不提,难道陆毅即将当爸爸的传闻有假?来听听当事人陆毅对这件事作何解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