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武林外传原人马再恶搞 打造电影《追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9 08: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去年,情景喜剧《武林外传》在荧屏上着实让疯狂了一把,其效应也随之而来,剧中参演的这一票演员,如今已经是家喻户晓,片约不断。甚至电影《追爱》也打出了武林外传原班人马上阵的旗号来吸引观众。

      电影《追爱》的故事似乎显得有些老套,讲述一个一见钟情的故事,在其中也不乏恶搞经典影片的片段,当天现场媒体看片时笑声不断就是最好的证明。不过,对于这部电影,有不少网友和观众也表达了不同的观点,以至于在开场前,主持人一直在向导演转达网友对影片质疑的声音。

      虽然还没公映,却因为参加法国影展而吸引了全国上百家媒体和影评人的追逐,对于这部新颖的爱情喜剧影片,他们认为,在大投资古装片雄霸中国电影市场的现在,已经很难另辟蹊径拍出一部影迷喜欢的电影了,2006年的“方言潮”算是一例,而《追爱》可能在2007年导演新一轮的潮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