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直击王菲私人派对 黄晓明牵手神秘女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9 08: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郭晶晶(郭晶晶新闻,郭晶晶说吧)、霍启刚、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说吧)、应采儿(应采儿新闻,应采儿说吧)、景岗山、张元、于敏、王中磊、胡可、刘孜(刘孜新闻,刘孜音乐,刘孜说吧)、刘芸……这么一大堆舞台上星光闪耀的明星或是幕后高人,突然在同一家餐厅内被媒体“逮”个正着,如此难得又盛大的场面,想必不用过多文字去描述,也会相当的精彩。

      其实明星也是普通人,也会有七情六欲、也会有茶余饭后、也会有交际应酬,做为与他们时而“鱼水关系”时而“势若水火”的媒体,我们自然很难“混进他们内部”,听听他们都聊些什么,完全理清他们之间都会有怎样的恩怨情仇,无奈,只能从他们举止之间的一些小细节里,去进行猜测与判断,并从中找寻出一些“意外”与“不寻常”来……

      当天,最先“诱发”笔者这场跟踪拍摄的,是赵薇,那辆银色奥迪坐驾“泄漏了”主人的行踪。尾随她来到这间位于工体内的高档餐厅,笔者当时就意识到,今天可能会“收获颇丰”,其实赵薇和这里很有渊源,今年2月,笔者就曾在这里撞见她和乒坛王子王励勤的约会。或许赵薇和这间餐厅的老板是好朋友,因此,目前她最常活动的地点,也从不远处一家名为”三个贵州人“的湘菜馆转移到了这间叫做“茉莉”的餐厅。

      当晚赵薇到了之后不久,她的“闺中密友”——“半退休状态”的天后王菲就和一位女性友人一起驱车到达。有意思的是,当天王菲并没有自己开车,而是坐着友人那辆淡黄色、很不起眼的“日产”轿车前来,与自己的天后身份十分不搭调,不过倒也能从中看出她不拘小节的个性。

      一大一小两天后,闲来无事凑一起吃饭聊天本也不是什么稀奇事,可到了夜里十时许,几位“不寻常”的来客迅速激发了笔者强烈的“好奇心”——在夜色的掩护下,一位酷似“跳水名将”郭晶晶的女孩在一位头戴线帽、一身黑衣的“眼镜先生”的亲密陪护下来到餐厅门外,在灯光下,他俩的身影并不是很好认,而判断这位“眼睛先生”的身份,我们用的则是“排除法”,除了霍启刚之外,还会有谁能和她这么亲密啊!待他们进门之后,视频慢放之下,他们俩的身份基本得到证实!

      如此意外的收获,让笔者实在不甘心就在门外守候,于是在一小时后携小DV进入餐厅内部,而随后看到的场面更是特别:在餐厅一楼卡座,赵薇手捧红酒,正在和霍启刚以及郭晶晶他们频频举杯,大家言谈甚欢。而王菲,则在相邻的两个卡座之间来回周旋,显然已是这里的常客。

      躲在暗处拍摄没能持续多久,就被赵薇身后眼尖的王菲发现,王菲惊讶之余,突然脱口大叫出笔者的名字,谁曾想,她这一嗓子,没能惊动周围的友人,倒是把“躲在暗处的人”惊得不轻。无奈只得转身疾走、落荒而逃、退出餐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