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萧蔷客串宫廷魔术师 脚伤吊钢丝不用替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7 22: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穿着古典宫女服、台湾女明星萧蔷(萧蔷新闻,萧蔷音乐,萧蔷说吧)昨晚在横店清宫大院里“飞来飞去”,拍摄连续剧《最后的格格》。此剧汇集了众多影视明星,由刚入围本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的霍思燕和内地小生严宽主演,萧蔷、洪欣、孙兴(孙兴新闻,孙兴说吧)等明星甘当“绿叶”。记者昨晚赶到横店探班,剧组正在拍摄萧蔷“飞着”给“慈禧太后”拜寿一场戏……

      《最后的格格》讲述清朝末年最后一个格格——裕王府的云香格格和戏子温良玉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悲惨命运。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在剧中扮演的也是第一美人——宫廷魔术师柳凤英。柳凤英是个性格开朗、个性十足的宫女,深受慈禧太后喜爱。萧蔷昨天一见到记者就用宫廷的方式和大家打招呼:“萧蔷在这边给您们请安啦。”说着还半蹲下身子,把手上的手绢一甩,颇有架势。当被问到为何愿意来当“绿叶”时,萧蔷回答道:“我很喜欢魔术师的角色,可以变魔术、逃婚、飞来飞去,虽然只有一集的戏份,但很过瘾。”萧蔷向记者透露,生活中的她私底下最大的消遣和嗜好就是变魔术。

      “第一美女”的婚恋一直受人关注,前不久传出萧蔷和比她小18岁的台湾某篮球运动员约会后,最近又爆出萧蔷和严宽因拍摄《最后的格格》而产生感情。当记者向萧蔷求证时,她一脸茫然:“啊?不会吧?我都还没见过他呢,后天我就要走了。”萧蔷戏份不多,和严宽很难见面,可见传闻并不属实,只是有人炒作而已。萧蔷之前在接受本报记者 采访时透露过一个千真万确的感情发展对象——“种子先生”,对方因为去旅游给萧蔷带回一颗地球上太阳最早照到的地方的种子,而让萧蔷动了心。昨晚她对记者说:“春天来了,‘种子’肯定会发芽。”显然,感情上又有了进展,萧蔷含蓄地说:“请再给我一点时间,感情是需要时间去安排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