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片《美女也苦恼》190斤女孩变窈窕歌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7 22: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美女也苦恼》的女主人公是以电影《光植的弟弟光泰》中扮演酷酷的魅力女孩的角色出道,在KBS电视剧《特别的男人特别的女人》出色了演绎了一个亲切并且现实角色的超级新人金雅中。

      “从肥女变身为美女”,一个从未有过的主人公角色。虽然曾有很多有威望的女演员试图竞争过这一角色,但是最终设定这一人物角色的时候主要考虑的不是女演员的经历,而是与这个人物的匹配程度。

      在现实中具有与女主人公同样美貌且和演唱能力的金牙中,电影的剧本好像就好像就是为金雅中量身定做的一样,女主人公韩娜就此登场。

      她亲自演唱的电影插曲就连业内人士听了都会拍手叫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