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武林外传》原班人马打造电影《追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7 21: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戈  

  •   昨天(16日),中影集团放映厅内不时爆出哄堂大笑,爱情喜剧电影《追爱总动员》在这里举办首映。该片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出品、中影集团发行,延续了《炊事班》《武林外传》的演员班底和搞笑风格。中影集团透露,该片将于3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

      《追爱总动员》讲述了一个疯狂搞笑的故事,主人公信哲对擦肩而过的美女静怡一见钟情,一帮狐朋狗友开始帮他展开“寻人”计划。他们贴寻人小广告,被城管抓住;勇闯北影厂拍摄现场,被迫充当临时演员;搜索行动没能找到静怡,却拯救了一本八卦杂志《二周刊》。首映过程中笑声不断,不少观众称很久没看过这么逗的电影了。

      该片导演高亚麟曾在《家有儿女》中出演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的老公。他谈到主演洪剑涛、闫妮、姜超、毛孩、姚晨(姚晨博客,姚晨新闻,姚晨说吧)、肖剑时说,“大嘴”姜超与毛孩的外形本身就引人发笑,“郭芙蓉”姚晨更是“恶搞女王”。

      中影集团负责人介绍,此次看片会也是送行会,因为《追爱总动员》已受邀参加法国卡普电影节。据悉,法国卡普巡回电影节是中法两国迄今为止最大的电影交流活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