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奇隆左小青 携手中国版《冬季恋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7 20: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戈  

  •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大约在冬季》眼下正在美丽的北国冰城哈尔滨紧张拍摄,因为有了吴奇隆、左小青、吴孟达等人的加盟,这部号称中国版《冬季恋歌》也引起了不少关注。前段时间刚刚转战到离哈尔滨400多公里的“雪乡”拍摄的他们更是玩疯了,喜欢挑战自己的吴奇隆不少滑雪、骑雪地摩托的镜头都坚决不肯用替身。

      在《大约在冬季》里,吴奇隆有相当多的滑雪和骑雪地摩托的戏,剧组出于安全考虑,早就为吴奇隆找来了专业的滑雪替身和骑雪地摩托的替身,但一向好强的吴奇隆却坚持不用替身。在拍滑雪戏时,剧组工作人员看到吴奇隆的滑雪技术很出色,就给他的滑雪替身“放了假”。不过在拍骑雪地摩托的戏时,剧组却坚持让吴奇隆用替身,原因是雪地摩托的速度太快,又很难操控,很容易摔伤演员。之前没有雪地摩托驾驶经验的吴奇隆是这部戏绝对的男一号,如果他摔伤了,全剧组都得停工。在剧组和吴奇隆进行了反复协商后,吴奇隆拿出了一个折中的办法,他说:“我自己先开两圈,你们看看,你们觉得不行,再用替身。”吴奇隆是个不服输的人,而且他学东西也很快,他一圈雪地摩托骑下来,让全剧组的人都很吃惊,没想到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他就能将雪地摩托驾驭得这么好,于是他的雪地摩托的替身也很快被剧组“放了假”。

      春节前,曾有媒体曝出孙红雷要来哈尔滨探左小青的班,记者向剧组的人打听这件事,剧组的人表示对此事并不清楚。但他们知道孙红雷因为母亲去世,所以这些天一直在哈尔滨。左小青也是初三就回剧组报到了。近一段时间,剧组拍摄任务很重,左小青每天都是从早上6点拍到半夜12点,非常敬业,而且左小青也是和大家住在一起,所以她并没有和孙红雷见面。过完年没多久,左小青就随剧组离开了哈尔滨,去了“雪乡”,所以她和孙红雷更没有见面的可能了。

      据悉,本片将于本月底拍摄完成,年内与全国观众见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