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非常有戏》复赛第2场 陈浩民演黄梅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6 20: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非常有戏》到了本周,就已经进入了复赛第二场的比拼了。之前紧张排练了一个礼拜的王啸坤(王啸坤新闻,王啸坤音乐,王啸坤说吧),罗海琼,陈浩民(陈浩民新闻,陈浩民说吧),戚薇等九位选手,今天就要接受正式的考验了,在比赛即将开始之前,先让我们去热火朝天的后台化妆间,探个究竟吧。

      后台中这一身红袍很是惹眼,走近一瞧原来是尚华小妮子,临上场了还在角落里偷偷练习着。

      临时抱佛脚的还不止尚华一个,这不又逮着个。临近比赛了戴娇倩还在和她的披风较劲,真有点誓不罢休的感觉。

      而坐在一旁沙发上气定神闲地化妆的吕薇,似乎有既来之则安之的感觉,对接下来的比赛完全不紧张。

      初赛因为扎头而痛苦万分的罗海琼这次选择了京剧《小放牛》,然而这回对她来说又是一次新的挑战,毕竟初赛是通过刀马旦武戏晋级的,真正开口唱戏今个是头一遭。

      看过了女生的表演,男生们也不甘示弱。这不陈浩民的一段《夫妻观灯》还真好似演活了眼前一出热闹的灯会呢。

      看来这次陈浩民算挑对了戏选对了角,不用好似这位,一脸苦闷却还硬要和咱们镜头开玩笑。

      而究竟谁顺利晋级谁又被推上了风云对决台。一切就在今晚东方卫视七点半播出的《非常有戏》复赛第二场中揭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