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投名状》另类探班 群众演员爆料全剧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6 19: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我们先来解释一下“投名状”,“投名状”是古典小说中兄弟结义的一种极端方式,每一个要入伙的人,必须杀一个外人以示忠诚。剧中李连杰、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和金城武(金城武新闻,金城武音乐,金城武说吧)就是借由“投名状”乱世结义。而其实早在上世纪70年代,香港影坛就有过一部狄龙主演的《刺马》,这次陈可辛要改名的原因,恐怕也是不堪原版《刺马》的重负,希望拍摄出一部全新的电影。昨天两位男主角刘德华和李连杰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冒雨赶拍马戏,媒体则未被允许进入片场探班。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在现场了解到了不少关键情节发生的细节。

      这里是故事中男女主角莲生和马新贻爱情的萌发地,在人工搭建的荒郊野岭中,主演徐静蕾(徐静蕾博客,徐静蕾新闻,徐静蕾说吧)和李连杰完成了大多数的感情戏。

      然而当时机缘巧合,李连杰并不知道徐静蕾是结义兄弟刘德华的妻子,刘德华对徐静蕾则始终爱护有加。

      多数群众演员对刘德华的印象非常深刻。

      而在这条入城的大道上,剧组最重要的戏份已经杀青,也就是李连杰最终被小弟金城武刺杀。

      对于这些日夜泡在影视基地的群众演员来说,《投名状》的剧情简直是地球人都知道,这位老兄就给记者来了个高度概括。

      照此听来,《投名状》和历史上的《刺马》并没有太大区别,其中到底能拓展出多少不同的层次,就看陈可辛的功力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