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佟大为否认炒作失踪 称只是手机没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6 19: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昨天下午,各大网站上出现了,这样一条夺人眼球的消息,说是内地青年演员佟大为(佟大为新闻,佟大为音乐,佟大为说吧)在拍完电视剧《女特警》之后神秘失踪,经纪公司已经准备向相关公安部门申请立案。难道佟大为真的失踪了吗?

      这条名为“佟大为神秘失踪”的消息,让许多佟大为的影迷陷入了茶饭不思的状态,纷纷留言表达他们“六神无主”的心情。如果真是有人失踪,那一定事关重大,记者今天一早通过多方打听终于设法联系到了佟大为的经济公司负责人,不过这位陈先生镇定自若的告知了记者一个最新消息。

      既然已经联系上佟大为,那失踪又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失踪了,不过对于有关“炒作”的质问,陈先生还是当然立即否认。

      明星手机也会没电,当然很正常。既然知道传言不实,为何经纪公司总不愿在第一时间给予公众交代,抑或他们认为自己是没那个义务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