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义达变身制作人 《完整演出》势头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6 18: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整整四年没有新作发表的老狼终于在2007年的2月推出了他个人的第三张专辑《北京的冬天》。对老狼这个敏感而率性的人来说,他的音乐都是在“此刻此处”的真实体验和表达。《北京的冬天》本周强力推荐。

      清新的外型,非凡的演技,袁泉这朵美丽的花在著名音乐人姚谦的打造下,要在这个春天绽放,相信演而优则唱的她不会让我们失望,3月一起等待袁泉。

      黄征新专辑《绝对放手》收录了12首男人情歌,运用不同的视角与创作手法展示了爱情的多面性,呈现了都市之中习惯了用强大、冷静武装自己的成熟男人们,表象之下隐藏的脆弱与温柔。作为专辑的制作人,黄征此次尝试在歌曲中加入了中国风的元素,而3月19日黄征还将举行小型演唱会为专辑摇旗呐喊,《绝对放手》本周蝉联冠军。

      虽然张韶涵(张韶涵新闻,张韶涵音乐,张韶涵说吧)的《梦里花》推出已有一段时间了,而且争议不断,被一些音乐人指音乐守旧,但这位音乐精灵的歌迷众多,所以一直有不错的成绩,本周更借着春晚带来的强大人气再次回到榜上,排在本周港台榜的第三位。

      《完整演出》已经是黄义达第三张专辑,不得不说的是象黄义达那种股子里所带有的倔强与幽怨的劲头儿还真不是谁都可以学会的。这三张专辑中的主打歌听来都会让人心痛。看来并不是只有象赵传,迪克牛仔那样的男人才能唱出爱的沧桑啊,《完整演出》本周港台榜第一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