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纪中翻拍《西游记》 一切未定先吆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6 18: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这次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担当制片人的新版《西游记》计划今年年底开拍,共分55集,每集投资高达200万,总投资超过一个亿,是近年来最昂贵的电视剧。昨天下午,在新版《西游记》官方网站开通仪式上我们了解到,拍摄电视剧的资金年前早已经到位了,张纪中和他的团队最忙的是弄清楚要拍摄一部什么样的《西游记》。

      在简单的发布会上,记者并没有见到所有人所关心的出演孙悟空、唐僧、猪八戒的演员们,原来演员的环节剧组还没有确定,这样在现场媒体无一例外的将问题集中在了《西游记》剧本上面。按张纪中先前的说法,老版《西游记》受技术局限简陋的很,那么这次的西游记,会有什么突破呢?

      而对于演员的选择,张纪中也有自己的看法

      既没有确定演员,也没有写出剧本,昨天的发布会上张纪中唯一发布的内容就是剧组通过某网站给网友的十个问题,要网友来描绘他们眼中的《西游记》是个什么样,但愿这一举动不会又是一次简单的炒作,希望征集到观众所提的建议和想法真正能给张纪中的剧本创作有所帮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