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韶涵开唱在即 后辈苏打绿乐团大力帮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5 19: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子衿  编辑:江风  

  •   其实这两天除了光良在忙着彩排之外,还有半个月就要开演唱会的张韶涵(张韶涵新闻,张韶涵音乐,张韶涵说吧),也是一样忙个没停。昨天张韶涵和特别嘉宾苏打绿乐团一起进行了排练,尽管张韶涵早早地就为了这个名为“苏打绿”的乐团作起了宣传,但昨天他们还是首次见面,一起来看排练得如何。

      彩排了几个小时,粗心的张韶涵还是叫不清楚几位成员的名字。相比之下,苏打绿乐团为了给前辈助阵可是相当有诚意,双手奉上最新创作的新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