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顽童周华健母校做慈善 个唱成龙做嘉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5 18: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江风  

  •   一段时间未露面的周华健(周华健新闻,周华健音乐,周华健说吧),3月14号出现在了香港的一个校园慈善音乐会上。这次周华健特意从台北赶到香港,除了因为这是一场慈善音乐会外,还因为这可是母校举办的活动。周华健回忆起自己的读书时代,当然是感慨万千了。

      参加由母校发起的“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暨内地助学筹款音乐会”,作为当晚活动的压轴表演嘉宾,周华健将自己的作品《花心》、《明天我要嫁给你了》等经典老歌一一搬上台,和母校的老师,学弟学妹们一起分享。

      周华健的小学时代是在香港度过的,因为调皮捣蛋,他经常受到老师的批评,事隔30多年再度回首,周华健感慨万千。

      而目前,周华健全力以赴的为新专辑作准备,还打算于年底在香港红馆开个人演唱会,就连嘉宾人选,都早早想好了一定要邀请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