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华健出席母校音乐会 自爆童年是淘气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5 16: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3月14日,周华健(周华健新闻,周华健音乐,周华健说吧)现身香港,参加一场助学筹款的慈善音乐会。由于这场慈善音乐会,正是由他的小学母校发起组织,因此即便是正在忙着筹备新专辑,周华健当天也义不容辞地抽出时间来担任表演嘉宾。

      阔别母校三十多年,如今的周华健,算是为自己的师弟师妹们树了个好榜样,然而,这位贵为歌坛老将的周华健,当初竟然是老师眼中的坏孩子,是个十足淘气包。

      当天,作为表演嘉宾出场的周华健,表现得格外兴奋,除自弹自唱数首金曲外,更带领台下的观众们合唱当年的校园歌曲,场面十分火爆。

      目前,正在筹备广东话专辑的周华健,计划下半年在红馆举办演唱会,而表演嘉宾还是非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莫属。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