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娱乐开讲》圈中人揭秘表演系招生考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5 14: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镁光灯下耀眼的明星惹人艳羡,明星梦也就在很多人的心中萌发、蔓延。而大牌明星背后的学院背景,似乎给做着明星梦的人们指出了一条成为明星的捷径,于是每当春节过后,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艺术类院校的门前,都会挤满了怀揣梦想的学子,他们来地斗志昂扬,但去时却有人欢喜有人愁了。

        本期《娱乐开讲》关注艺术类考试热。本期嘉宾可谓都是重量级人物:常莉,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教授,人称星妈,从她的班级里曾经走出过众多我们耳熟能详的明星,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刘烨、袁泉、秦海璐等都曾是她的学生,社会上曾传说常老师能一眼看出谁今后能成为明星,现场经过主持人百般刁难,都没能难住常老师,倒是常老师出的一个简单的考试题,把两位在演艺圈“混”了许久的主持人搞得晕头转向。李诚儒,经过了商海的百般磨难,近四十岁才在演艺圈走红。当李诚儒谈起当初自己参加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考试时,仍然是百感交集,原来他也曾是考试大军中的一员,但结果却是败兴而归,但没有考上的原因却甚是蹊跷。演员李琳则是相当幸运的,凭着对艺术的热爱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成功进军演艺界,而且也取得了相当的成绩。听过来人和主考官讲述艺术类考试,不论您是正在考试还是怀揣梦想,本期《娱乐开讲》都会有您不能不看的精彩内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