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娜哭笑不得说盗版 呼吁购买正版专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4 00: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kapo  

  •   近日,华谊音乐旗下的谢娜出现在上海钱柜KTV虹口店,举行了首张专辑《菠萝菠萝蜜》的上海签售会。

      尽管这次的《菠萝菠萝蜜》是谢娜的处女秀专辑,不过唱片一经发行,就收到了各界的好评。难怪谢娜一开口就谈起新专辑加量的消息,脸上也流露出自信的笑容。

      来上海之前,谢娜已经在北京和河南举行了两次唱片签售活动,上海是第三站。但是,在各地除了看到热情的歌迷,娜娜也非常苦恼,看到很多与正版唱片一样价格的盗版CD。

      借着今天的机会,也再次呼吁大家一定要购买正版。但是她一个人的力量实在太小了,希望纳米能团结一心,抵制盗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