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葛优阔别舞台十八载 今岁再结话剧情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3 22: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kapo  

  •   《西望长安》名气大,葛优演这出戏压力也很大,此前他曾多次表示,自打开始排练起就没睡过好觉,甚至得靠安眠药帮忙。经历过北京、南京、杭州的8场演出,如今转战上海的葛优,是否依然战战兢兢?

      身为影帝,久经沙场,葛优居然还会有这样的心态,着实有些出人意料。

      《西望长安》不是葛优第一次演话剧,却是他第一次在舞台上扮演主角。早在1979年,葛优以话剧演员的身份进入全总文工团,从此演配角,跑龙套,一跑就是9年。1988年,葛优告别话剧舞台,一头扑进影视圈。他坦言,当时主要原因还是收入问题。

      此后18年里,葛优一直在影视圈打拼,佳作接二连三,荣誉纷至沓来,却再也没有踏上话剧舞台半步。就在所有人都快要忘记他原本是一名话剧演员时,《西望长安》送来了一个机会。于是,在话剧诞辰百年之际,葛优重新干起了老本行。为此他早早空出了今年的档期。

      对于喜欢葛优的观众来说,这同样也是一个机会,3月15日在上海的话剧舞台上,看一看银幕之外的葛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