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恐怖小说借光周杰伦 周董大度一笑了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3 22: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kapo  

  •   周杰伦这三个字如今可是娱乐圈的真的是金字招牌,之前有电影《遇见周杰伦》歌曲《你好,周杰伦》,现在又一部恐怖小说要借用“周杰伦”了,名字就叫《死神爱听周杰伦》,可听起来似乎感觉不怎么好,确实,因为这是一部惊悚悬疑小说,说的是大学里的一群周杰伦歌迷,每当遇到与周杰伦的音乐有关系的事情时,就莫名死去,而和周杰伦本人没有任何关系。好端端的非要和死神扯上关系,如果你是周杰伦心中会是何种滋味呢?

      对于自己的名字,屡次三番被用到和自己毫不相关的地方,周杰伦自己倒是很大度。

      之前有网友制作了《辣妹子》版《本草纲目》,周杰伦表示出欣赏,在演艺圈中这样的艺人算得上是大度了,然而事情没完没了,这次死神又找上了周杰伦的歌迷,如何叫人能愉快得起来?

      只是这种利用名人效应来炒作自己的事情,已经是屡见不鲜了,“爱戴”、谢霆锋、崔永元、刘德华都曾遭遇过类似的情况。而《死神爱听周杰伦》的作者“离”并不是第一次写类似的小说,在去年她就写过一本《张韶涵海报事件》,内容也很恐怖。那本书因为在网络上发表后,引起了张韶涵经纪公司不满,但因为出版时更名为《魂行道》后此事不了了之。明星被借光,明星也很无奈,只是希望这光能借的有意义一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