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韶涵专辑改版签唱 即将举行台北演唱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3 22: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kapo  

  •   “电眼娃娃”张韶涵于11日在台北举行了一场签唱会,在签唱会上,张韶涵透露说,她正忙于筹备个人的首场大型演唱会。

      在《梦里花》改版签唱会的现场,张韶涵特意向歌迷送上一枝玫瑰花,让歌迷们兴奋异常。

      签唱会上,除了为自己的新专辑卖力吆喝,张韶涵还透露将在3月31号举行个人演唱会,这天还是韩国巨星RAIN在台北开唱的日子,不过张韶涵对自己非常有信心,紧锣密鼓地排练,争取有不俗表现。

      这次演唱会,还将是张韶涵生平的首场大型演唱会,因此她对歌迷大发“邀请函”,希望人人都能前去捧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