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丹泽尔超时空探案 《时空线索》即将上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3 22: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kapo  

  •   继《怒火救援》之后,导演托尼·斯科特再度与黑人影帝丹泽尔·华盛顿携手打造了一部惊悚片《时空线索》,该片讲述了一起超现实的谋杀事件。这部集惊悚,动作,爱情于一身的电影,如今就要同中国观众见面了。

      新奥尔良州,一艘轮船静静地停泊在港口。突然,疯狂的爆炸声轰然而起。

      丹泽尔·华盛顿饰演的特工道格·卡林被派往现场调查。奇怪的是,眼前的一切仿佛似曾相识,不论是现场情景、照片资料、爆炸时的过程他都历历在目。

      刚刚投入调查这件疑似恐怖攻击的案件时,卡林的超时空感知又让他意外地揭开了一宗谋杀案,然而他却爱上了谋杀案中的女主角。卡林不断通过自己的超时空感知到过去,这桩谋杀案越发显得扑朔迷离。

      卡林决心透过一种特殊的“时空窗”装置,回到过去改变一切,事情越来越离奇古怪,他到底还又没有机会扭转已经发生的事实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