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乐基儿走秀力证未怀孕 李嘉欣默认嫁豪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3 17: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3月12日,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的新欢旧爱李嘉欣(李嘉欣新闻,李嘉欣说吧)、乐基儿(乐基儿新闻,乐基儿说吧)一同出席珠宝设计大赛的开幕仪式,不知是主办方的安排,还是两位情敌在刻意回避,整场活动两位美女一直未曾谋面。

      前不久被爆料怀孕两个月的乐基儿,脚蹬高跟鞋以一袭收身小礼裙出场,极力配合媒体记者拍照要求。向来在感情上高调的乐基儿,当天并未接受采访便匆匆离场,然而驳斥怀孕传闻的用心已是昭然若揭。

      乐基儿刚一退场,李嘉欣便登台亮相,身着低胸装的她,在价值200万钻饰的映衬下显得春风得意。与男友许晋亨的恋情高调曝光后,李嘉欣的这段感情能否修成正果,能否如愿嫁入豪门倍受媒体关注,甚至一度被外界揣测婚期将近。当天,有媒体再度问及此事时,李嘉欣的虽未正面回答,不过却暗藏玄机。

      已等着做许太太的李嘉欣,如今已是衣食无忧,不用再为生计忙乎。难怪她都无心工作,推掉不少片约,光靠广告拍摄来玩玩票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