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吕方个唱张学友助阵 暗示与郑裕玲已完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3 17: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吕方(吕方新闻,吕方音乐,吕方说吧)一连四天的红馆演唱会, 3月12日圆满落下帷幕。为了答谢所有工作人员,吕方特别在香港某酒店举行庆功宴。

        尽管已经阔别舞台18年,吕方的演出却依然是炉火纯青,四场演唱会都场场爆满。但这位老将要求甚高,当天他透露了对自己演唱会的些许不满。

        当天,吕方还特别感谢在最后一场演唱会中,担任嘉宾的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原来两位在二十一年前也曾在同一个地方举行过演唱会,相隔多年之后,二人的再次合作自然又别有一番滋味。

        四场演唱会上,几乎每一位出席的表演嘉宾,都催吕方与郑裕玲(郑裕玲新闻,郑裕玲说吧)赶快结婚,对感情一向低调的吕方都一笑带过。不过当天,他的一句玩笑话却泄露:原来他与郑裕玲准备去欧洲渡蜜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