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东方新人》王啸坤vs袁成杰 比个性(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3 10: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陈敏  

  •   《东方新人》自2001年开播至今,已经有六个年头,一直以最时尚最前卫最活泼最动感的风格在上海15-25岁的人群中,拥有着很高的受众支持率。《东方新人》将会持续坚持新人的立场,将最富有时代特征的印记打入到每一个年轻人的心中。

      在2007年,《东方新人》将会继续走出演播室,进入校园,举办“亲善校园选秀会”,在每个学校进行“东方新人亲善大使”的选拔,以校园本身的年轻动力为源泉,成立校园美女榜,校园奇人逸事榜等最富有年轻人感觉的时尚板块。

      同时,《东方新人》将会偕同“亚洲新人”这个品牌,共同打造全亚洲范围的新人歌唱事业,梳理亚洲各国的歌唱机构,使得《东方新人》与国际接轨,将《东方新人》的事业向全亚洲范围进行扩展。《东方新人》将以完全融入年轻人生活为宗旨,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为己任,将《东方新人》推进到一个更高的境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