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觉新电影携手许飞 咬定陈坤不会跳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3 08: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李海鹏  编辑:悠扬  

  •   一直因为与徐静蕾的绯闻备受关注的黄觉虽然演过不少影视剧,但整体看来却并没有真正走入观众的视野。作为各方面素质都还不错的演员,黄觉似乎已经开始为自己的演艺道路进行全新规划。比如,2007年他将组建属于自己的乐队进军歌坛,最近还与新一代超级女声许飞一起演绎一部青春励志电影《飞行日志》。

      最近,关于黄觉同门师兄陈坤将要跳槽到华谊兄弟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大师兄要离开一手捧红他的李小婉、李少红,不知道黄觉对此是什么态度?

      当初,也是由李小婉、李少红捧上一线女演员的周迅在自己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选择跳槽,现在已经身居华谊兄弟一姐宝座。黄觉对此虽然不愿过多表态,但多少能看得出,陈坤即将跳槽绝非空穴来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