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信哲演话剧扮疯狂歌迷 即兴献唱哄谢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2 19: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再来关注北京话剧圈的消息。最近在北京有一出名为《大大大明星》的话剧正在火热上演,该剧整套演出班底是一群电台的知名DJ,在每场演出中,还会邀请不同的明星前来客串表演,这样的创意话剧,还真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

      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水木年华,后舍男生等轮番上阵,使得《大大大明星》在北京越演越火,而最重量级的,还是最后出场的“情歌王子”张信哲(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和“一阵疯”的谢娜(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

      有谢娜搅和,想不热闹都不行,在小小地露面的几分钟里,他俩还是把一对“疯狂粉丝”演得活灵活现。

      葛优说演戏演上了瘾,看来张信哲也准备着要开辟新的事业方向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