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沈殿霞贪靓外出美甲 力驳肿瘤复发传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2 11: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一直在加拿大养病的肥肥沈殿霞(沈殿霞新闻,沈殿霞说吧),近日突然返港,有媒体在机场拍摄到她坐轮椅步出海关,因此又招来肝病复发的传言。连日来,就有大批媒体守候在肥肥位于香港九龙塘的剑桥花园寓所外。

      不过,肥姐绝非等闲之辈,几天来都乘车外出,摆明是要用行动来粉碎病重的传闻。3月9日下午四点,身形略显消瘦的肥姐,由保安护驾到中环某大厦修指甲,遭遇七辆采访车追访,如此阵势实属少见。

      晚上八时,已经美甲完毕的沈殿霞,再次出现在媒体面前,由于涂的指甲油还未干,爱美的肥姐当天首度开腔,要求媒体不要碰她,以免弄花指甲。

      肥姐一直以护甲为由,未理会媒体的提问,在保安的护驾之下才得以上车,返回剑桥花园家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