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谐星谢娜不再鬼马 对歌迷提出特别要求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1 20: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谢娜(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最近频频亮相上海,前天主持了王力宏(王力宏新闻,王力宏音乐,王力宏说吧)歌友会,昨天,她又变身一名歌手,进行新专辑签售,之前已经在北京和河南举行了两次唱片签售活动,而这个知名的快乐大使,想通过音乐来传递更多的快乐。

      虽然谢娜是首次进军歌坛,不过新专辑《菠萝菠萝蜜》一上市还是遭遇盗版的袭击,这让谢娜十分苦恼。因此在昨天的签售会上,面对热情的歌迷纳米,谢娜也提出了要求——第一不是正版的唱片不签,第二要多多抵制盗版。虽然盗版事件,略微有些影响谢娜的心情,不过一谈起这张充分凸显她鬼马精灵的专辑,谢娜又开始发挥起她主持人的本色,滔滔不绝起来。虽然谢娜并不是实力型歌手,但《菠萝菠萝蜜》一经发行,还是受到各界的鼓励和好评,对于实力派偶像派各占半壁江山的乐坛,看谢娜如何快乐的玩音乐,或许大家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