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燕姿返台拍摄新歌MV 勒索事件真相大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1 20: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在新加坡休养了9天后于3月9日下午返回台湾赶拍MV剩下的部分。而对于此次埃及勒索事件,孙燕姿和她的MV导演黄中平都作出了进一步的回应。

      刚刚抵达台湾的孙燕姿,便马不停蹄地为新曲《逆光》补拍MV,在拍摄现场,记者发现孙燕姿看上去状态不错,而疑问重重的埃及遭遇勒索事件,依旧时时刻刻在大家心中缠绕,因此,孙燕姿和她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再一次的澄清。

      事情到此,真相似乎已经呼之欲出。不管是最早的持枪勒索,被强行刷卡26万台币;还是到如今燕姿公开表示,在埃及只花费了3729美元,明眼人都会幡然醒悟,原来事件正逐步向一个炒作案例发展着,不管这是不是孙燕姿或者是唱片公司的初衷,反正对于她新专辑的宣传效果已经体现的淋漓尽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