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依林避谈阿MEI变师妹 爆孙燕姿交际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9 17: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日前作为某品牌年度代言人的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身穿小可爱与超紧身牛仔裤在台北的伸展台上压轴登场,虽然身型娇小,却拥有黄金比例的百变天后蔡依林,一出场马上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鲜少走秀让蔡依林有些不自在,双手不知该摆哪里好,只能尴尬微笑,和18位名模一起走秀身高固然是输掉一大截,但是蔡依林倒很会自我解嘲。

      最近有传言天后张惠妹将加盟EMI成为蔡依林的师妹,所谓一山不容二虎,作为百代当下绝对的一姐,蔡依林面对同为天后的前辈感情着实有点复杂。

      蔡依林客套的回答道出了她的尴尬,而当媒体提起另一位天后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时,蔡依林立刻滔滔不绝起来。

      没想到一向谨慎的蔡依林在兴头上竟说漏了嘴,主动爆料好友孙燕姿曾经为她的终身大事操心,为蔡依林介绍男朋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