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袁咏仪产后瘦身出奇招 摆脱抑郁母性大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9 17: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3月8日,袁咏仪(袁咏仪新闻,袁咏仪说吧)现身香港,为某慈善活动站台宣传。一身休闲打扮的袁咏仪看似还有些雍肿,不过刚刚与家人远赴尼泊尔旅游归来的袁咏仪,却表示这趟远足倒是让她减重不少。

      袁咏仪嘴上大叫辛苦,但一谈到自己刚出生四个月的宝宝,她便一脸幸福,还大方向记者传授起自己独特的育儿经。

      当天,这场慈善活动是为白血病、自闭症的患儿举办的筹款活动,身为人母的袁咏仪在活动上大显母爱,与现场的病患儿童聊天并赠送了小礼物,她还表示,只要是与儿童有关的慈善活动她都会参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