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继续选秀给新人机会 范冰冰不屑炒作质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8 21: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kapo  

  •   对于眼下的电视荧屏来说,选秀节目可以说是满天飞,各地方台卫视是你方唱罢我登台,各类名目繁多的选秀类节目也是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昨天,某卫视就抢在各选秀节目之前,在北京举行了超级新秀选拔赛大赛的启动仪式,而前来捧场的明星们也是各个盛装亮相,并纷纷卖力的担当起了表演嘉宾,尤其是该节目的当家主持人郭德刚的出现更是让现场笑声不断。

      在去年,演而优则唱的影视明星不在少数,范冰冰就凭借着自己的首张歌坛成绩单《飞鸟》为自己的演艺事业平添了不少的人气,当天的活动现场,范冰冰的演出更是赢得了台下歌迷不少的掌声。

      台湾老牌的情歌王子游鸿明去年也刚刚发行了自己的新专辑,而眼下,他的新作还没有最后出炉,不过,身材高大,又带有标志性的嗓音的他无论演唱什么时期的作品都不愁没有歌迷的叫好。

      而作为一名去年从台湾来到内地发展并签约内地唱片公司的歌手,侯湘婷当天除了担任表演环节的嘉宾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担任该超级新秀选拔赛大赛的形象大使,所以此次大赛的主题歌自然要由她来演绎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