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迈克尔杰克逊日本购物 歌迷会只见有钱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8 11: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当地时间三月五号晚上,迈克尔杰克逊和他的三个孩子光顾东京市区的一家电子产品商店。和他之前抵达成田机场时一样,他的出现再度引发了歌迷们的骚乱。

      这家名为“比克相机“的商店位于东京有乐车站附近。正常营业时间过后,店主让迈克尔杰克逊尽情享受单独购物的乐趣。

      尽管如此,在外苦苦守候的歌迷仍想尽办法,试图突破保安的防线进入店内和偶像近距离接触。

      迈克尔?杰克逊于本周一上午抵达东京新国际机场,定于周三在东京近郊举行一场歌迷见面会。尽管迈克尔?杰克逊表示不愿在见面会上演唱,主办方还是将票价开到了40万日圆,相当于人民币2万7千元的天价。迈克尔杰克逊上次日本之行是去年五月领取MTV音乐奖。自从2005年6月娈童案了结、宣告其无罪之后,迈克尔杰克逊一直深居简出,大部分时间呆在爱尔兰和巴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